close

玩了十多年的网游了。已经好久没有玩到一款能让我挑灯夜战的游戏了。


每个玩家心中都有属于自己幻想中的完美游戏。


我也有我想要的游戏。



  1.一直在模仿却从未去超越。
  真TMD丢咱老祖宗的脸。我小的时候我们老师就说我们中国模仿.仿真是全世界第一。完全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甚至是超越真品。而现在的游戏却一代不如一代。


  2.一直在跟风。却从没想过核心问题。
  简单的举几个例子。“免费游戏”回合制游戏。横板游戏。看着别人用这些模式赚钱了。就使劲的往上挤、也不看看自己拿出来的产品是什么货色,什么质量。


  3.只在乎眼前的利益。未曾真正的去看过玩家的想法。
  装备靠打造。强化.宝石靠元宝。背包仓库要扩充。还有现在的心生代坐骑要升级。等等。这些你们有没有想过。其中缺少了多少游戏的乐趣。我相信还有绝大部分的玩家希望游戏内能有固定时间,随机地图的超级BOSS能爆一些超级神奇,并且是全区少有的。强化,宝石也是如此。背包的话请你一开游戏就固定好吗?让所有玩家平等。


  4.缺乏了PK真正的乐趣。
  如今的游戏,真的是有钱人的天下。秒人随处可见。更有胜者,一个人能屠一个城的人,那还玩个P啊。


  5.机械化的论坛。敷衍了事的版主和策划。
  每个游戏都有论坛。也常常会有策划面对面的活动。可玩家在论坛上发的没一个建议帖子真的有如实的像上反应吗?而策划们又真的有细心聆听,仔细体会,如实采纳玩家的种种意见吗?你们不是应付了事拿工资,就是怕侵犯了自身的利益。我希望游戏的老总能偶来下来看看你们游戏中的论坛,游戏是你们的碗,玩家是你们的饭。别让你们的饭糊了。


  6.老生常谈的收费模式。
  现在的游戏不外乎点卡收费和元宝收费。点卡收费还好。而元宝收费我想也不用我多说了。反应的人大的去了。为什么你们不弄一个双向收费呢?没人敢做出头鸟吗?游戏基本靠点卡收费,在游戏里加入商店,出售时装,坐骑,坐骑比游戏币坐骑美观些,速度快上10%。改名等一些不影响玩家属性.PK.竞技的道具材料。这样不是很好吗?这也是绝大部分玩家能够接受的。


  7.缺少趣味的活动,惊喜的任务,用脑的副本。
  现在游戏的活动好像也是一直在跟风,缺少新意。而任务嘛,纯粹就是经验,金钱,固定的装备或是道具;为何不在人物里加入一些随机的物品呢?或者是任务后的装备也是随机属性。至于副本嘛,完全就是磨血,没有任何技术可言,顶多就是一些难打点的副本,也是由MT拉着仇恨满地图的绕圈。DPS追着打。。你们烦不烦啊。


  8.装备的绑定模式,人物才红名爆物品。
  这个只是我的个人建议。我是一个非常热爱PK的玩家。游戏没有PK就没有任何意义。但现在的游戏基本上都是装备绑定模式。PK死亡后绑定装备不会掉落或是掉落了除装备主人外他们无法拾取或拾取后他人无法使用。更有的游戏,绑定装备掉落后系统不会刷掉,他们又无法拾取。完全可以等主人回来拾取。那有个P用啊。还有就是人物要红名才会爆物品。搞的现在游戏除了那些花了大钱的玩家敢随时随地开红杀人外,绝大部分的玩家从玩这游戏开始到离开都没PK过一次。那有啥意义?


  9.游戏需要激情,游戏需要竞争。
  这个也是我的个人建议。我希望游戏能对死亡惩罚再重一点。人物被PK死亡后会损失经验,比如死一级掉10%的经验。人物会因PK死亡而掉级。直至0级。


  10.游戏如现实,需要共赢。
  现在很多游戏都在强制压制工作室。但在这的同时也大大的影响了玩家的利益。间接性的压制着玩家。然玩家却更加的需要游戏币。其实在这压制的同时却大大的帮助了工作室的成长。而玩家超工作室买,那钱不是留进你们游戏公司的口袋里的。对于这个只要适当的压制下就好了。比如梦幻西游。在压制工作室的同时却没怎么损害玩家的利益。一个网易游戏养活了多少人?游戏做到了共赢才能让更多的人加入。


  11.练级太快。装备太容易搞。可玩性却太少。
  我玩过不下50款游戏。在这些游戏中绝大部分的游戏练级都非常的快。不出2个月基本都封顶了。而封顶后大家除了搞好装备外就是PK.其他的可玩性根本没有了。天天打架人总要腻的。先不说其他的可玩性。就这装备也来的太容易了。只要花点钱就搞好了。如果能结合我上面说的装备靠BOSS爆。无法打造或是打造只能出中等装备。这不是很好吗?


  12.服务器太多。开服太频繁。
  现在的游戏有哪款游戏。区。服少于20个?几乎没有。更有的游戏一次性开区10几20个。你叫老玩家们怎么玩。老区没有新鲜血液注入就是等死。而新区,大家屁股都没坐热就又有新区来了。你叫别人怎么想。而真正仔细的去看看有几个服务器是繁忙状态的。更别说拥挤了。我不了解现今的网络状态。可是我多么希望一个游戏就只有一个区啊。那种电信,网通还分开玩的游戏就跟没意义了。


  13.游戏职业复杂。自加属性麻烦。
  现在很多游戏属性都要玩家自己研究着加点,加错了号就废了。玩家就没有了动力。有人就会说,现在要自己加点的游戏都有洗点的道具卖。。可那都是钱啊。还有就是职业。职业多修,职业搞的这么复杂,大家都是来玩游戏娱乐消遣寻找刺激的。干嘛搞的跟来学习似的,20来岁的和专门玩游戏的不说,他们有精力,思维能力好。可玩游戏的还是有很多30-50岁的啊。他们平时要工作。要带小孩。想上游戏来娱乐消遣下。本来一个头两个大了,上游戏还要被你这么一搞,很果断的,鼠键键移右上角,点叉,退出游戏,卸载,放弃。


  还有很多的建议。无奈本人文化水品优先,表达能力不好。留给后人抒写吧。就以上这几点还不知道几个人能看的懂。见谅。(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任何事情都是双面的。我的建议也有利有弊,请各位注意自身素质不要喷我,在此谢过)


  最后一点。各位游戏公司老总,游戏策划,游戏制作。请记住在你们赚钱的同时,别忘了网游也是一门艺术。只要你出的艺术品有了名,他们就会记住这艺术品的署名,玩家才会信任你。你所做的游戏就值钱了。

                                                 文章会有些错别字。文化水品有限。多多包涵。


  
  原文地址:http://373176066.blog.sohu.com/1660761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a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