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雨,給你的右邊,給我的左邊
心雨,心雨,心雨,多麼熟悉的鋼琴曲,卻又忘記了怎麼闖入我的

世界為我伴奏
被抽離的記憶,卻又不經意間,一閃而過
夢,一張看不清的臉,卻又
觸動著心
張開五指,一聲聲琴曲,迴盪在我的世界裡
滿天琴曲,滿天雨
迷茫了心,模糊了眼,記不清的臉,卻又有著清晰的身影
也許是該忘記什麼,也許又記起了什麼
朦朦朧朧間,明白了
愛,愛的是心,不是物。
恨,恨得是心,不是人
懂得了珍惜,卻又失去,顛倒了黑白,未必會長久
心獨懂,懂得是自己的心,心難懂,難懂的是她心
為自己伴奏
只有自己懂,懂得了其中的苦澀,就像一杯咖啡,一顆心,嚐過後

,才懂得相同的一點
我的心,下雨了
落在臉龐,如那,咖啡般的苦澀,心田中的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a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