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可貴、青春不可浪費、紅顔無罪、只是太美、、、
  
  ——————獻給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曾在夢裏一次又一次的迷失心靈的方向,醒來後,一切照常、
  
  清晨的空氣彌漫著淡淡的憂傷、轉眼間又換季勒、、時光聽我娓娓道來那些我們風靡的舊背影、
  
  有多少個夜晚,我希望與你一同擡頭仰望同一片天空、同一輪明月、可是你在的地方看不見我看到的東西、
  
  謝謝那些爲我付出過愛的人、你們將是我生命中填補我空虛的過往、、
  
  此時此刻,我的憂傷,誰能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a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