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行走忘記”這個詞或者是語句不知道什麽時候生在我的腦子裏,就像影子一樣無論你怎樣的努力卻擺脫了。這是怎樣一種狀態其實連我自己都不明白,總是活在回憶裏不願意看前方,但是逃不過時間的洪流,生命就是一種不可抗拒的前進。有些人活在回憶裏,回憶一旦消失,他們就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就像我現在的苟延殘喘,不得不戴起的面具,讓我覺得好累,面具戴久了就摘不掉了,我懷念那些只有煙和冰水的日子,雖然它一樣讓我累,甚至倒下,但是它狠真實,每個淩晨在抽噎中醒來,然後縮卷起來抽煙喝冰水,讓自己清晰的看見黑暗裏騰起的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a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