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但那一幕幕不停的在腦海中上映。熱淚在臉頰上翻湧,我——-已全身無力,歇斯底裏,獨自,在街角,默不作聲的哭泣

  

  熱鬧的家因熟睡的兩個人而靜的出奇。關上房門,坐在桌前,淚再一次撥動我的情緒,百感交集,反複念著他不是個東西,那個地方永遠不會再去,要和他們斷絕關系。紙巾堆滿桌面,日記本打濕幾頁,哭紅了雙眼。想寫下自己的心情,想哭訴自己的遭遇,想發泄自己的情緒,可提起筆來,竟想不到一個句子來形容剛才的事情。注視著台燈,數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突然明白錯的是自己,對不同世界的人用了太單純的感情,以致,看錯了別人,弄傷了自己

  

  在闌珊的夜幕下,看

  

  到了迷失的自己······

  

  不要來招惹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麽,一場場暗雨,冷笑———

  

  謊言的傀儡,不真實的面對,不去想誰是誰非

  

  爲什麽要刺痛我心扉?傷痛一次又一次,我本不想做這樣的自己

  

  選擇逃避,欺騙自己

  

  我屬刺猬,身邊的人為我傷痕累累,這麼不快樂,爲什麽?

  

  傷了你還是迷失了自己?

  

  到了迷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a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