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你對我不再溫柔,那麼我對你的溫柔你是否在乎。

如果有一天你對我不再溫柔,我放你自由走。

如果有一天你忘記了曾經我們的所有。

那麼我該把與你有關的記憶丟到哪裡。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不在我身邊,

突然不再對我關心與問候,

突然留下我自己,

我會難過,

會哭泣,

可你不會回來,

那麼我也將離開。

去哪裡。

去一個與你無關的地方。

從那一刻把你永遠藏在我心裡。

 如果有一天你對我不再溫柔。

我會對你溫柔繼續。

我依然會記得你的生日,會偷偷給你唱生日歌。

會記得所有的紀念日。

會像朋友一樣大大咧咧的給你開玩笑。

我會留著每一樣你給我的東西。

但那再也與愛情無關。

我們沒辦法做朋友,

因為我還愛著你。

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a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